汐灵是z猪

第二次参加大赛(3)

“所以...你没事吧?”紫堂幻有些担心地问。


  银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可是心里却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,眼前的这个少年是金在大赛中的第一个朋友,并彼此信任着对方。可是迷宫赛中呢?尽管他没有伤害金,但是银依然厌恶他为了力量而抛弃朋友,他知道紫堂幻是有潜力的,关键要看他自不自信。在最后一战中,紫堂幻奋不顾身地保护了金,却导致了自己的出局,这件事也终于让银对他心生一丝好感。


  “我没事。”银回应到。


  “呼...没事就好。”紫堂幻松了一口气,接着小声嘀咕说:“为了这事,我被扣了不少分了。”


  “嗯?那你在排行榜第几呀?”银故意问。


  不出所料,紫堂幻身上颤抖了一下,眼镜也往下滑了不少,不过他马上又将眼镜推了上去:“啊,那个,还行吧。”


  银收起了玩笑,用诚恳的语气说:“我是刚来的新人,对大赛还不熟悉,你能帮助我刷积分吗?”


  “积...积分吗?”紫堂幻笑了笑说,“嗯,我倒是知道几个好地方。”


  “啊,那太好了”银脸上露出了惊喜的神情,“我叫金,以后我们两个就是朋友了!”


  “好,我叫紫堂幻。”








  “紫堂,你说的好地方就是这里吗?”银好奇地东张西望。


  “就是这里了,我们得从基础开始”紫堂幻指了指不远处的野猪怪,“自由森林里有不少野兽,比起它们,我们更应该警惕其他参赛者。”


  “我觉得我们可以去那边看看。”银指着森林的更深处说。


  “那里不能进啊!”紫堂幻连忙拉住银,“更深处的野兽尽管积分多,但更危险啊!”


  银拍了拍胸脯说:“没关系,你尽管去,接下来的事就交给我好了 。”


  “真的能行吗?”


  “紫堂,我们的排名都很低,不多赚点积分怎么进入下一轮比赛?”银本来就喜欢追求刺激,一听说有更危险的野兽就更想看看了。


  紫堂幻看上去仍然有些不放心,自己这么弱,怎么保护好朋友啊?不过想到银在凹凸大厅中轻轻松松就解决了铁角兽,他还是同意了“……好吧。”


  






  “这里就是高积分兽-幻影龙蜥常出现的地方了,”紫堂幻推了推眼镜说,“金,你可一定要小心啊。”


  “看我的吧。”银很自信的说。


  话音未了,还在闲聊的两人就感觉地面在抖动,伴随着一阵树木被撞倒的哗啦声,一只巨大的四爪兽就从一边的树林中跳了出来,深棕色的皮肤、两根黄色的像牛一样的角...错不了了,这就是幻影龙蜥。


  幻影龙蜥直直地地冲着银扑了过来,银向左一跳躲开了,这家伙虽然身躯庞大,但动作还蛮迅速的。银刚站稳脚它就又冲了过来,顺着幻影龙蜥扑过来的方向,银猛的一跃,轻松地坐在了龙蜥的背上。


  “矢量缠绕。”


  几根黑色的箭头从银的手心中出现,扭曲着将幻影龙蜥的嘴缠了个结结实实,嘴被缠着谁会高兴?龙蜥开始像疯了一样横冲直撞,拼命想把背上的人甩下去,银使劲地扯住箭头,努力把持着方向。终于,幻影龙蜥庞大的身躯倒在了地上,银收好箭头,从它身上跳下来,一直躲在远处观望的紫堂幻连忙跑过来。


  “没事吧?”


  “我没事,快看看积分。”


  一看终端,自己跃级击败了高等级野兽,积分瞬间噌曾往上涨,级别也提高了不少,紫堂幻自然也跟着沾了光。


  “哇!,我……我从没拿到过这么多的积分。”紫堂幻激动地声音都发了颤。


  银骄傲地说:“这只是个开始。以后,我们一起努力吧。”“嗯!”


    正在互相打气的俩人突然感觉脚底又一下抖动,“怎么回事?”两人朝声源看去,一棵巨树轰然倒地。银眯了眯眼睛,然后又兴奋地睁大了。


  “快,紫堂,我们快过去看看!”


  “诶,等!等一下啊!!!”可怜的紫堂幻话还没说完就被银拉走了。


  盲猜一波,接下来,会是哪个伙伴呢?银的嘴边勾起一抹邪魅的笑。










-------------


来了来了,第三篇来了。


大家觉得下一篇谁会出场呀?

评论(1)

热度(23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