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灵是z猪

 格瑞什么也没说,将烈斩重新扛到肩上就离开了。


  “哎呀,走那么快干嘛。”银有点委屈地说,快步跟上了格瑞,围着他也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。回想起来,小时候金也是这样的,老喜欢和他聊天,尽管自己始终没怎么在意。


  现在,也是这样,只不过身边的人换了一个,换成了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人。格瑞当然知道这个家伙在什么情况下才会出现,但是以金那种没心没肺的性格,很少会出现心生怨恨或愤怒的情况


  难道……是因为那两个逃出大赛的家伙?格瑞心中顿时产生了一种不好的感觉。


  金本来就是一个路痴,没准在路上正好与那两个出逃者撞见了,凹凸大赛都是什么样的人啊?都是些心狠手辣的刽子手,再加上金本来就没有警惕心,避免不了和他们打听关于凹凸大赛的事,那两个人很有可能将金误认成是大赛派来的。金又没有元力技能,这俩人也一定会攻击他,几场下来谁都会生气,或许这个“金”就是在那时出现的。


  “哎呀,你到底有没有在听人家说话啊?”一声抗议将格瑞拉了现实,“你别跟着我。”格瑞一点面子也不给,“我不!”银像赌气似地说,还撅起了嘴,满脸写着不高兴。


  “随你。”


  “不要这么冷淡嘛,起码告诉你的发小去哪里登记呀。”


  格瑞总算明白了,不找个办法把这个家伙支走,自己就别想安静了。也好,顺着他的话就告诉他去哪里登记好了。


  “先去那边的系统终端去领取你的元力技能,”格瑞用烈斩指着不远处的机器说,“终端会根据你的身体属性来确定你的技能是什么。”


  “哦!我看到了!”银显得很高兴,“等我领取到技能再来找你!”


  说着,银就兴高采烈地朝机器跑去,格瑞注视着他离去的背影,心中有不禁填了几分担忧。


  金到底发生什么了?






  发现自己已经离开了格瑞视线的银立刻将脚步放慢了,刚刚兴奋的神情也像梦一样消失了,换上了一副置对方于千里的冷峻,他不紧不慢地走向机器,然后将手放在了终端的识别处。不一会,终端就发出了一种高兴的男性的声音,同时电子屏幕上也显示出了大赛的规矩。


  “瞧瞧我看到了什么?一个新的参赛……”


  “少废话,技能快给我。”银毫不客气地打断了终端的话。


  “额,当然可以。”终端有些慌张地说,“不过在那之前,我们要先进行一点点的书面工作。”


  和金一样,银也不喜欢看字太多的规则,不过他可不像金潦草地翻看一下,他直接将显示规则的屏幕锤碎了。


  “我警告过你,快、把、技、能、给我!”


  终端瞬间感觉自己的每一个零件都冒出了冷汗,这家伙怎么这么暴力啊。没办法,只好自认倒霉了。


  “好吧,这位参赛者,您的元力技能是……”


     唰!


  “哎呀,怎么停电了?”


  “发生什么了?怎么黑了?”


  银不动声色地看着正在东张西望的参赛者们,心里默默感叹:黑洞怎么在这个时候给我捣乱啊。










  好在也没拖太久电力就恢复了,终端机器显得十分尴尬:“咳咳,我们继续。您的技能是……”


 


  话还没说完,一个大黑影子就笼罩了下来,银马上向后一跳躲开了。那个庞然大物掀起的尘土呛地银直咳嗽,抬头一看,一个深灰色的铁角兽就这么凭空出现在了银面前。(让我们为终端默哀一秒钟)不,也不能说是凭空出现的。


  “让我来,你快躲开!”一声清脆的少年音从银身后传来了过来。


  面对张着血盆大口的铁角兽,银没有犹豫。


  “矢量冲击”


  刚刚出场不到五行字的铁角兽就这么被巨大的黑色箭头送上了天。(让我们继续为铁角兽默哀一秒钟)


  “你没事吧?”


  银一回头就看见一个桃色头发、戴着眼镜的少年气喘吁吁地跑过来,身后还跟着三个拿着刀和盾的小斯巴达。


  呵,真是好久不见呢。对吧,紫堂幻?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


这个合集我想只写到第一季结束,因为这一季我觉得最有意思了。


欢迎评论

评论(2)

热度(27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